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,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,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;並且我如今在肉­身活著,是因信神的兒子而活;祂是愛我,為我捨己。〈加拉太書2:20

 

 

我怎能不為主活

詞/曲:曾毓蘭

我怎能夠為自己活,因主耶穌為我慘死在十架;
流出寶血,洗我罪過,如此厚恩永遠難報答。
 
你揀選我,在創世之前;你接納我,雖我並不完全;
你醫治我,讓我悲苦化為甘甜,使我生命成為奇蹟。
 
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,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,
我如今在肉身活著,是因信基督而活,
祂是愛我為我捨己。
 
我的一切皆由神所賜,生命本源於你靠你而立,
主啊!我有什麼權利,可以不為你而活?
我將一切完全獻於你!
 
**********
去年親人突然被宣判患癌,
心裡頓感無助,我低頭,請求。
雖然我不夠完美,有著許多缺點,
但在我軟弱時仍得著安慰。
是 祂在支撐著我。
這是一首是我很喜歡的詩歌,送給您。
**********

 

arrow
arrow

    mood4lu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